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风采展示健康生活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风采展示 
 健康生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年03月15日 15:19    离退休工作处

为切实提高部门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离退休党工委响应校保卫处号召,组织在职人员集中收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启松主持了集中收看。

王启松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作为全面负责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的工作部门,有责任维护好工作、活动场所的安全,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老同志提供舒适安全的活动环境。

安全不容懈怠,生命重于泰山。王启松强调,离退休党工委全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将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老同志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保卫处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对责任范围内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隐患排查,坚持生命为上,始终增强安全责任感,为老同志的活动和学习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关工委 | 江苏省教育厅 | 淮安市医保中心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 © 200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南园5号楼2楼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