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风采展示健康生活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风采展示 
 健康生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5:40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  徐亚洲

为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办发〔2022〕50号)和校离退休处《关于做好与离退休人员联系工作的通知》精神,持之以恒地落实好联系走访制度,把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12月9日至10日,离退休第六党支部的支委们放弃休息、冒着严寒集中走访、看望了老党员郭红梅等6名退休教职工。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第六党支部成立之后的第4次集中走访。支委们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郭红梅家,89岁高龄的郭红梅老师是离休干部马毓轩的遗孀。年初,马老因病离世,对郭老的身心打击很大,身体每况愈下。登门后,支委们首先向郭老转达了学校党组织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郭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郭老因年高体弱,不能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徐亚洲向郭老介绍了全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落实情况,并简要通报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郭老深感欣慰,不仅表达了未能亲身参加组织活动的歉意,还深有感触地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凝聚了几代淮工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非常珍惜,倍感幸福。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徐亚洲一行先后又走访慰问了首批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王德龙、王鹤云,看望了高龄的冷德凤、体弱多病的江玲和常年卧床不起的芮崇德。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们热情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与疾病作斗争,注意锻炼与保健、颐养天年。

老同志们纷纷向支委们表示感谢,也感谢学校和党工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表示一定以乐观的心态享受退休生活,以积极的行动教育引导身边人,讲好淮工故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苏省教育厅 | 淮安市医保中心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 中国矿业大学 |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 © 200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南园5号楼2楼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