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风采展示健康生活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风采展示 
 健康生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09:46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党工委

3月4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王启松主持,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勇于自我革命焕发出的强大活力,引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

会议传达了2024年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王启松与班子成员、部门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工委副书记邓国英作了重点发言。

王启松表示,警示教育中通报的相关违纪违法案件,有的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影响十分恶劣、教训极其深刻。他强调,离退休党工委全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苏省教育厅 | 淮安市医保中心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 中国矿业大学 |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 © 200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南园5号楼2楼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