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风采展示健康生活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风采展示 
 健康生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1年12月31日 10:51  离退休工作处  文/陈娟 图/李宗恒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召开“同贺发展又获新成果,共祝事业再创新辉煌”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受校长孙爱武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向老同志通报校情。

吴建华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中国号”巨轮在时代洪流中劈波斩浪、稳健前行。2021年,对淮阴工学院而言,也是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学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抓好改革发展,正确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年,学校以优异成绩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了学校办学层次的历史性跨越。这一年,学校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标志着该学科迈入国际高水平行列。这一年,学校汇集各方智慧高质量编制完成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凝聚全校上下思想共识、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新动能,全面开启推进淮安大学创建新征程。他围绕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开辟新境界、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坚持以人为本幸福校园建设开创新局面等三个部分18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广泛美誉度、显著社会影响力的突破性成果。

吴建华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地方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和谐团结、敬业奉献,离不开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心、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

通报会结束后,吴建华与退休老领导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对学校党政领导给予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取得事业发展新成就倍感自豪,热切期盼早日建成淮安大学,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校情通报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苏省教育厅 | 淮安市医保中心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 中国矿业大学 |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 © 200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南园5号楼2楼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