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风采展示健康生活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风采展示 
 健康生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2021年04月15日 11:04  离退休处  文/陈娟 图/马晓花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部署和离退休党工委计划安排,4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职人员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赵泽虎到场督查指导。

赵泽虎对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能从离退休老党员实际情况出发,重弄清理论意涵促认识提高、重辉煌业绩宣讲增发展信心、重光荣传统追忆助思想洗礼。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细化方案,把学习教育和办实事贯穿全过程;二要扩大教育面,做到全覆盖;三要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出亮点。

离退休党工委负责人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远大的理想追求和坚定的目标信念、科学的思想武装和理论指导、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人民创造历史的唯物史观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先进的干部队伍和人才政策、严格的党性原则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等方面,用史实例证和理论分析,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因特质、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传承密钥。

在上党课前,离退休党工委向督导组汇报了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安排和打算。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夏雪芹陪同督查指导。

离退休党工委在职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党课并进行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苏省教育厅 | 淮安市医保中心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 中国矿业大学 |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 © 200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南园5号楼2楼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