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关工委风采展示健康生活规章制度服务指南
站内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关工委 
 风采展示 
 健康生活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2年06月30日 17:03  离退休工作处  文/陈娟 图/戴彦昶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廉洁守初心、自律作表率,6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新闻报道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出的明确要求。

会议专门学习了人民日报最新刊发的《“窑洞之问”的“第二个答案”——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观看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微视频。会议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张乃钟做了重点发言。他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必须坚定的贯彻执行;每一个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都要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的拥护者、维护者、践行者,不能因为退休而褪色放松;要树立典范和标杆,发挥好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会议对全体老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离退休人不例外的政治站位;二要牢记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三要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四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五要在家庭、家风、家教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会议还就校第十六届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安排做了动员部署。

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江苏省教育厅 | 淮安市医保中心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江苏省委老干部局 |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 中国矿业大学 | 淮阴工学院

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 © 2000-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南园5号楼2楼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91113